省巡查组到我校食堂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06 10:45:27|浏览人次:1138

    湖北省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组织相关高校成立多个检查组,对全省高校食堂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巡查。2月28日中午,由武汉大学刘丽芬组长带队的第二巡查组对我校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学校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明明、办公室主任罗青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巡查组重点了解了我校春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部署情况、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情况、食品原料安全存储、加工及售卖情况、厨具消毒情况及“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情况等。巡查组还仔细查验了原材料验收入库资质、食品留样登记等日常管理及执行情况。

    通过检查,巡查组对食堂后厨门禁管理、“互联网+明厨亮灶”等一系列食品安全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现场不足之处也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我校将按照巡查组的指导意见不断完善,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确保师生饮食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