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开展2023年春季安全检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03 15:13:11|浏览人次:1062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消除食品、消防、水电等安全隐患。2月28日上午,学校后勤保障处联合保卫处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后勤保障处处长詹昭文、副处长王明明、保卫处处长尹保松、后勤及保卫各科室负责人参与此次检查。

    现场依次对校内商超、面包店、奶茶店、打印店、学生食堂、健身房等15个单位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营业范围、资质证照、食品安全、消防器材、水电安全、门前三包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当即指出并下达整改通知单。同时要求商铺加强安全责任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检查时,詹处长强调各经营单位要认真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安全工作,把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做到居安思危,常抓不懈,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有序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