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按照学校规划和职能分工,主要负责学校师生教学及生活保障工作,履行后勤服务、管理和协调事宜。后勤保障处现设有办公室、物业管理科、维修科、水电充值中心、学生事务中心、车队,共6个科(室)中心,在职人员19人。服务范围包括:餐饮服务、宿舍管理服务、绿化服务、保洁服务、车辆通勤服务、水电基础设施运行管理、基建维修及监管、校内商铺经营管理等。

    学校自建校以来,后勤保障处秉承“服务、保障、管理、效益”的工作指导思想,以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为工作主线,推进服务保障向精细化、标准化、集成化和智能化方向迈进,构建“小机关、多实体、大服务、重育人”的新型后勤保障体系,努力争创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的“双型”校园,把建设平安后勤、高效后勤、绿色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和谐后勤作为工作目标,锻造风清气正、勤奋高效的后勤团队,为学校长期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联系方式:

    处长 王明明 027-81730609

    办公室 027-8173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