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卫生监督所对我校二次供水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3-18 14:53:09|浏览人次:6522

    本网讯(通讯员 王明明)3月17日,江夏区卫生监督所对我校二次供水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并审核了二次供水相关证件。

    上午,在后勤处领导和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江夏区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首先对我校用水泵房、水箱设施设备、环境卫生、安全通道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供水设施。
    随后,卫生监督局工作人员还走进学生宿舍及校内隔离留观室查看环境卫生、消毒用品安全通道和值班记录等,并对供水末段水质资质进行检查。

                              检查组走进隔离留观室查看值班记录。
    最后,区卫生监督所还对我校二次供水合格证、水池清洗消毒合格证、末段水质检测合格证、二次供水人员健康证等证件进行了严格审核。

                      检查组审核二次供水相关证件。
    经过区卫生监督所检查与审核,我校二次供水相关证件齐全,设备设施、环境卫生、水质等均符合国家供水标准。下一步,后勤基建科将继续依照国家二次供水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各项规定,精细管理内容,提升管理水平,确保广大师生用上放心安全的生活饮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