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18 10:43:54|浏览人次:4282

    本网讯(通讯员 罗青10月26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后勤楼1089会议室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评建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公共基础课部保卫处及后勤保卫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学条件”项目组组长魏湧副院长出席并作出重要讲话,此次会议由后勤保障处詹昭文处长主持。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首先由保卫处尹保松处长传达《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说明及任务分解表》、《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迎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总体实施方案》等内容,根据文件精神,梳理工作节点,要求各单位根据分工,结合工作实际完善短板及薄弱环节。

    会上,后勤保障处詹昭文处长针对校舍、运动场所、活动场所及设施建设与利用的内容,细化责任分工,明确责任要求。

    随后,评建办公室陈齐平主任,要求各单位围绕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建设清单,查找薄弱环节,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工作方针,制定迎评工作方案,提升校园整体面貌。

    最后,魏湧副院长代表学校董事长对此次评估推进会议强调,如评估顺利通过,将会很好的促进学校发展;如评估不理想,学校下一步将会受限,评估的结果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命运和前途,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学校负责,做好各项工作,以良好的风貌来迎接教学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