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积极应对冻雨暴雪天气,全力守护校园平安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2-07 15:31:42|浏览人次:308

    自2月3日以来,武汉遭遇罕见的冻雨暴雪天气,武设校园内出现大量树木断枝、倒伏现象,断枝掉落阻断通行,加上路面结冰,给在校人员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在大家为武汉的暴雪揪心之余,学校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立即行动,多措并举开展系列应对冰雪天气的暖心工作。安排绿化人员对校园断裂倒伏树木进行清理,组织专人对学校体育馆、食堂、实验室等大型建筑结构进行隐患排查,同时高空喷洒工业盐,加速积雪融化,降低承重强度。后勤水电值班人员不间断巡查校园水电设施,确保水电安全平稳运转。另外对主要道路安排人员清雪除冰,设置警戒线、围栏,确保校内道路通畅,保障人员出行安全。
    作为校园守护者,他们不畏严寒,团结协作,用双手清理断枝护卫平安,用汗水铲除冰雪保障出行,是冰雪中最美的逆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