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评估专题培训动员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5-23 15:14:54|浏览人次:951

    根据学校整体评估工作安排,5月19日至22日,后勤保障处召开了关于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培训动员大会,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全体员工及校内下属单位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处办公室主任罗青传达了教育部及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相关文件精神,摘读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应知应会手册部分内容。让所有人员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及合格评估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员工对合格评估的认识,要求全员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迎评工作中。

    会议最后,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明明对此次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本次合格评估对学校及每一位教职员工的重要性,要求全员高度重视,任何单位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去迎接这份挑战。要求全体员工提升服务质量,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2023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好全面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