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后勤保障处不畏风雨抢修地下供水管道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5-10 14:21:22|浏览人次:1000

    五一假期,后勤保障处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备勤,要求值班人员定期巡视学校重点部位,保障假期学校正常运行。

    5月3日上午8时许,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环湖路一处停车位上水流声异常且有明水漫出,初步判断是地下供水管突发漏水故障。后勤保障处维修科科长潘金山立即组织人员进行紧急抢修,外调挖掘机到校实施辅助作业。5月正值梅雨季节,抢修人员冒雨查找漏点。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明明靠前指挥,亲临抢修现场跟进抢修进度,在抢修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历时8个小时成功修复漏水点。

    春夏季雨水多,供水管网频发故障。5月5日上午9点左右,7号宿舍楼外侧供水管发生破裂,后勤保障处维修科科长潘金山带队迅速赶到现场,勘察情况研究制定抢修方案。后勤保障处从为全校师生服务的本心出发,采取紧急措施,第一时间向全校师生发布通知告知停水情况。经过4个多小时的挖掘补漏,圆满完成此次抢修任务,恢复临近宿舍楼正常用水。

    抢修供水管道保障校园水电正常运转是后勤保障处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全育人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现了后勤人扎实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