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高效推进评建重点建设项目(一)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9-21 10:53:57|浏览人次:1937

    本网讯(通讯员 罗青)为贯彻落实学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工作方针,后勤保障处根据学校评估指标体系及任务分工,拟定校舍与运动场所建设实施方案,在暑假期间冒高温、战酷暑,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推进学生公寓、食堂、教室、运动场所、校园微景观等建设项目。

    假期中,后勤保障处严格要求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对6栋学生公寓进行全面升级改造,重新铺设地砖、定制家具、升级洗手间,还新增:直饮水、洗衣机、吹风机等配套生活设施,如期交付880余间寝室,保质保量完成学生公寓施工改造任务,提升整体住寝环境。   

    在做好公共环境优化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教学条件,对八楼、明德楼等5栋教学区部分教室进行升级改造,打造符合学校特色教学的专业教室,如:新媒体教室、缝纫机教室、化妆室、实验室等。

    八月份,学生食堂利用暑假歇业期间,组织人员对食堂地面进行重新铺砖、打磨,定制全新餐桌椅,更换灯具、吊扇等,为更好服务教职员工,食堂二楼还增设教师就餐专区,保障老师们课后有一个更为舒适的就餐环境。

    后期,我们将持续跟进校内风雨操场、人工湖微景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