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积极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2-19 21:08:39|浏览人次:4825

    为顺利迎接新学期师生返校,保障全校师生健康安全,2月12日,后勤保障处组织学校相关单位召开工作会议提前部署各项准备工作,并对校园环境、水电供应保障、食堂、超市经营网点、防疫卫生消毒等工作进行全面巡查。
    据了解,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后勤保障处对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学生事务中心提前开放学生公寓,并安排保洁人员对公寓内公共区域进行保洁和消杀;学校食堂除做好保洁消杀工作外,还对水电气安全及食品卫生等做好安全排查;基建维修科对校内用电设施设备及各区域供水管路进行查漏检修和安全排查。同时,考虑到返校学生行李较多家长不能随行入校,后勤保障处还安排专人帮助返校学生运送行李进校。
    后勤保障处处长詹昭文带领部门负责人认真巡查和指导准备工作。他表示,“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团结一心、全力以赴为新学期返校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努力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后勤保障处处长詹昭文带领部门负责人对校园环境进行巡查。

后勤保障处对食堂公共区域进行消杀。

超市工作人员对货品进行上架整理。

工作人员清理蓄水箱、修整树枝。

 

后勤保障处对学生公寓大门、连廊进行雨排水改造。

后勤保障处安排专人帮助返校学生搬运行李。

(来源: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