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各级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9-20 16:12:37|浏览人次:771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落细,9月11日至14日,省教育厅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调研组、武汉市江夏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江夏区藏龙岛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莅临我校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学校副校长张丽娟、学校办公室主任程春、后勤副处长王明明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各上级单位实地查看了食堂后厨加工环境及备餐情况、食品原料、半成品存储情况、食品留样记录、天然气报警装置。重点检查了餐饮规范经营、食品卫生监管、食品安全制度建设、从业人员规范管理等安全状况。各级单位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落实学校食堂“两个责任”、加强硬件设施投入等方面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我校将按照各级单位的指导意见不断完善,加大对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监管力度,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为师生提供更加舒适的进餐环境和优质的餐饮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