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高效推进评建重点建设项目 ( 二 )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7-12 15:47:30|浏览人次:1135

    2023年度是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重要阶段,后勤保障处对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及学校整体工作部署,持续推进数据达标工作,制定并落实多项基础设施改造工程,不断提升教学条件,优化校园环境,着力打造宜居宜学的新型校园。

   临湖轩外连廊加装封闭式玻璃外墙。

    为提升教学条件,满足师生教学场地需求,后勤保障处组织施工队对临湖轩外连廊进行加装封闭式玻璃外墙、墙面刷新等改造工程,新建校内网球场,并将水泥篮球场升级改造成风雨球场。

   校内网球场、风雨球场。

    为优化校园环境,增加校园艺术氛围,满足师生课余时间休息及艺术创作,对人工湖环境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新增湖心亭景观,铺设石子路、补种花草、安装氛围灯。在校内各处新增休闲长椅,在荷花池周边小路沿途加装小夜灯,增添校园氛围,烘托美丽校园夜景。

   增设小夜灯、休闲长椅及改造后人工湖景观。

    后勤保障处将持续按照学校发展规划,以评估工作为重点,提升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